澳大蘇育洲院長獲委任為大西洋銀行金融學講座教授

Home/文章/最新消息/澳大蘇育洲院長獲委任為大西洋銀行金融學講座教授
2020-11-18T16:07:31+08:002017-02-02|最新消息|

大西洋銀行承諾捐贈澳門幣一千零六十五萬元予澳門大學發展基金會並設留本基金,以支持澳門大學一名講座教授的教學及其學術研究工作。

為感謝及表揚大西洋銀行的貢獻,澳大於工商管理學院內設立大學首個冠名講座教授席,冠名為“大西洋銀行金融學講座教授席”,並委任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蘇育洲為首任“大西洋銀行金融學講座教授”。

蘇育洲為現任澳大工商管理學院院長及亞太經濟與管理研究所所長,擁有超過三十年的教學經驗。蘇教授在澳門、香港,以至美國均獲多項委任,取得傑出的學術成就。蘇育洲將於所有官方場合、學術刊物、新聞及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中使用“大西洋銀行金融學講座教授”頭銜。

大西洋銀行一直致力於澳門社會的和諧發展,並在以下領域作出顯著的貢獻:提供捐款及獎學金幫助澳門的學校、大學和學生,促進澳門的教育發展;通過與知名的社會及慈善機構合作援助社會弱勢群體;培育及支持本地文化和體育的發展。